domingo, 14 de febrero de 2010

La vida

生命是每一个地方
正是在你们现在应永远留
生活是风吹侧面
生命是冬季和夏季
我生活中你是生命,我们的生活
我热爱生活和生命爱我
生活,我在午夜的太阳下玩
生活,我早上下起月亮
我的生活带来了汤,当我生病
亲吻我的生活好晚上听了我的微笑
生命是可悲的,是寂寞
生活是邪恶的,生命是钝
生命是一个真正的朋友,是不会撒谎
我生活中你是生命,我们的生活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

domingo, 14 de febrero de 2010

La vida

生命是每一个地方
正是在你们现在应永远留
生活是风吹侧面
生命是冬季和夏季
我生活中你是生命,我们的生活
我热爱生活和生命爱我
生活,我在午夜的太阳下玩
生活,我早上下起月亮
我的生活带来了汤,当我生病
亲吻我的生活好晚上听了我的微笑
生命是可悲的,是寂寞
生活是邪恶的,生命是钝
生命是一个真正的朋友,是不会撒谎
我生活中你是生命,我们的生活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